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向美而行 杭师附小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

2018-12-30 11:54: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欢欢 杨月清

微信图片_20181229230403_副本.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邵欢欢 杨月清)教育之事,美好实为追求。杭师附小全体师生齐聚浙江音乐学院,奏响了“走向美好•杭师附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的乐章,用童声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黄亚洲、上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来剑波、上城区教育局局长项海刚、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党委委员仇卫丰、杭师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主任裘璋群、芬兰奥卢市中国外事顾问首席协理 Cecil、杭州市文保所所长胡利红、清波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忠诚、“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蒋兆悦等嘉宾及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项海刚致辞附小:“我们相信,附小这艘充满生机的航船一定能满载新的希望,在改革再出发的航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三年级全体学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诗朗诵《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在叮咚的乐声中,称颂改革开放所带来的黄金时代。在清脆的摇铃声中,一年级全体学生携《宋韵杭曲》向大家展示着孩子最纯真的笑脸,魅力附小、魅力上城,只有坚持美好教育,才会成就教育更为美好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1229230342_副本.jpg

  “四十如你,风华正茂,前程似锦。四十如你,崩腾不止,永不停息!”四年级全体同学满怀对祖国的爱意,齐声朗诵《腾飞中国》。

  “我们以宽广的眼界、少先队员的姿态在历史与未来的融合中跨越崛起!”二年级全体师生一首《千年上城 改革今朝》,在孩子们的朗诵与师生共曲中感受上城的魅力。

  “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深深地记得——杭师附小”。带着对附小浓浓的爱意,全体教师带来诗朗诵《百年附小,桃李芬芳》。附小在发展的过程中,砥志研思,与时俱进不停息;附小在成长的过程中,开拓创新,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五年级全体学生带来诗朗诵《盛世中国——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青年引领时代的发展,新时代铸就理念的革新,在我们广袤的国土上,将铸就更多的奇迹。

  朗诵会上,2018年度“悦读达人”、“书香家庭”、“孝悌少年”分别受到表彰。

微信图片_20181229230432_副本.jpg

标签:附小;改革开放;师生;上城;浙江;诗歌朗诵会;音乐学院;童声;教育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