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700多中学生 找到寒假“工作”

2019-01-09 08:23:1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佳 记者 王洁

  “我们比较看重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及对岗位的喜爱程度。”杭州动物园一位面试官说。日前,2700余名杭州中学生通过网上自主报名,来到杭州青少年发展中心,参加杭州市第十五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

  相比往年,本届招聘除了面向高中生,还增设了初中生专场。招聘会相关负责人说:“新高考改革后,需要学生提早做好生涯规划。我们鼓励初中生提早进行社会实践,体验不同的职业岗位,这可以为日后高中选科提供更好的借鉴。”

  自2010年以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活动中心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建设了252家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参加招聘活动的杭城中学生累计达到39000多人次,受到了中学生及家长的热捧和好评。


标签:中学生;招聘会;社会实践;杭州;岗位;主观能动性;发展中心;杭州市;动物园;面试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