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袋鼠跳、拔河、运皮球……浦沿小学这场运动会亲子齐上阵

2019-01-11 17:30: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沈靖燕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沈靖燕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胡海)袋鼠跳、拔河、运皮球……为了加强亲子间的互动,拉近亲子距离,近日,杭州市浦沿小学举行了一、二年级亲子运动会。

IMG_8256.JPG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一、二年级的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整齐有序地入场。伴随着《七彩阳光》的伴奏,整齐划一的班级广播操展示拉开了亲子运动会的序幕。

  在亲子单项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参与了“彩绳飞扬”、“袋鼠跳”、“运皮球比赛”等项目,轻松活泼的活动项目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操场上欢笑声不断。

IMG_8389.JPG

  家长间的“拔河比赛”压轴上演。家长们团结拼搏,孩子们在一旁热烈呐喊,将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

  “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学生之间和家长、教师之间的交流,更让家长和孩子们在运动中交流,在交流中进步,增进了亲情,收获了成长。”一位老师赛后感叹道。

标签:家长;孩子;亲子运动会;袋鼠;皮球;收获;拔河;互动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