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学正中学击剑队夺省比赛金牌

2019-01-11 10:04:2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阮飞霞

  日前,2018年浙江省海亮杯击剑公开赛总决赛在绍兴诸暨进行。学正中学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决赛中以45比30大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U14男子花剑团体比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击剑协会、海亮教育集团联合主办。来自本省市专业队、俱乐部及高校的多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学正中学的郑文静、吴泓凝、王淑娴、占宁、胡陈昕、林昕宇、蔡昱枫、骆澄书等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学正小选手动作飘逸洒脱、战术灵活,而且敢打敢拼。

  男子U14花剑团体比赛,战况激烈,学正“小剑客”前三局比赛状态不是很理想,被对方打了一个12比3。依靠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技术,以及教练和家长的及时鼓励,三局过后,学正“小剑客”及时调整心态和战术,最后以45:30大比分逆转取得比赛胜利,获得了U14男子花剑团体比赛的冠军。

  带队教师金磊介绍,学正中学击剑队于本学期成立,目前有近20名成员,均是原先学正小学击剑队队员,本次出征的同学代表部分有过各类大小击剑赛事经验。

 

标签:击剑;比赛;男子花剑团体;浙江省;比分;决赛;冠军;公开赛;代表队;绍兴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