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特教学生有了施展拳脚的新舞台

2019-01-23 08:33:2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璐瑶 记者 章翌

  近日,杭州市艮山路学校与企业及公益组织合作的校内校外两个课室正式揭牌。艮山路学校的学生们,有了新场所施展身手。

  艮山路学校是江干区唯一一所九年一贯制特殊教育学校。学校教科研团队多年来坚持实训特色课程“米其林”的探索,去年10月由中天建设集团捐赠了一间“米其林”课室,锅碗瓢盆和烤箱一应俱全,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制作点心,并面向社会售卖。去年11月,学校与所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合作,拿学生自制的点心在校内进行了一次义卖。之后,学校与“凯益荟”合作,设立江干区智力障碍学生职业实践基地,于去年底正式签约。

  志工家长甄女士,同时也是“米其林”课程研发的参与者。她说,“米其林”课程的设立,为的就是让特殊教育的学生在家长老的时候能为家长做一顿饭,“这个简单朴素的愿望,因为学校、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很开心。”

标签:艮山路学校;特殊教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