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读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 可以直升本科了!

2019-04-29 19:41:39 来源: 柯桥日报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高校一体化培养试点计划名单,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名列其中,成为绍兴地区“学前教育”专业唯一的“中本一体化”试点学校。今年6月将启动招生。

  据介绍,“中本一体化”招生是学生通过全省各市统一中考,按计划招生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进入各中职学校就读,3年后参加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全省统一考试,上线后再进入相应的本科院校就读4年。也就是说2019年开始,中考后被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录取的中职学生,将有机会通过7年连读,直接获得绍兴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文凭。今年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专业“中本一体化”面向全省计划招收40人,其中绍兴地区10人。

标签:中本一体化;绍兴;招生;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本科高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