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高考考点学霸助威

2019-06-07 09:24: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云灵 见习记者 何泠瑶

杭高21_副本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云灵 见习记者 何泠瑶)7日上午8点45分,杭高校长蔡小雄领着老师们,身穿红色短袖,手持“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的横幅一字排开,向送考家长挥手:“都到齐了,放心吧,杭高必胜。”

  记者看到,在队伍的左右两边,各有一名浅蓝色衣服的同学。原来,他们也是杭高的高三学生,已经被国外高校录取,今天特意来为参加高考的同学加油打气。

  “我是英国的帝国理工学院录取的,学数学专业,她要去美国康奈尔大学。”男生张同学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不需要参加高考,但很多同学朋友参加,他依然感到丝丝紧张。“我跟他们说得很简单,高考加油,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张同学说,没有参加高考,还是有遗憾,“很想有机会跟大家同做一套卷子。”

  至于高考后,张同学说聚餐、毕业旅行已经策划好了。“那可能会是我们各奔东西前最后一次的全体聚首。”

标签:高考;黑马;浙江;横幅;记者;家长;校长;老师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