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考场外来了三名身着白色制服的人员维持秩序 他们是谁?

2019-06-07 15:45: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微信图片_20190607152027.jpg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下午2点20左右,距离数学科目正式开考还有40分钟,杭州市开元商贸职校长德校区考点考生已开启大批进入考场。

  与上午不同的是,考场外多了三名身着白色制服的人员,一排整齐肃立。

  记者了解到,这是杭州一保安公司为高考生做的公益服务,已坚持多年,从两点来到校门口,到3点考生进场后才离开。


标签:考场;考点考生;数学科目;杭州市;校区;浙江;商贸;校长;考生;开启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