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9高考落幕:穿旗袍、送花……接考的家长们仪式感满满

2019-06-08 17:59: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微信图片_20190608173627.jpg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下午4点58分,杭十四中凤起校区考点的小陈第一个走出考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英语比上次要简单。”他说。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考生,普遍反映英语比较简单,作文考了概要。

  为迎接孩子,穿旗袍、送花……家长们仪式感满满,甚至全家出动来接。

  4岁的小朋友糖糖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迎接考试的小姨。“我们家来了五个人,也把孩子带来体验一下高考的氛围”糖糖妈妈说。

微信图片_20190608173621.jpg

  任阿姨穿着一身黑色旗袍,手捧一束大女儿亲手织的向日葵来迎接二女儿回家。“向日葵,代表向阳花开,能量满满。”

3.jpg

  李阿姨则身着红色旗袍,手捧一束星星花等待儿子。“希望儿子有个好心情,迎接接下来的三位一体考试。”李阿姨说,儿子报考了浙大,南方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三位一体考试,6月中旬前这些考试会全部结束。

1.jpg

  5点20分左右,人群渐渐散去,校门口恢复宁静。2019浙江省高考平稳落幕。

标签:英语;考点;旗袍;考场;阿姨;浙江;送花;高考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