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考试结束家长推来好几个行李箱:“可以把孩子接回家住了”

2019-06-08 17:59:5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段松艳

微信图片_20190608174659.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8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终于可以把孩子接回家住了。”6月8日下午,在杭州二中滨江校区考场外,一群拉着行李箱的家长在考场外焦急地等待自己的孩子。

  难道高考一结束,就要和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记者好奇地上前询问,才知道,原来这些家长手里拉的行李箱是给孩子准备的。

微信图片_20190608174701.jpg

  “虽然家就在杭州,但是为了让孩子更好适应高中生活的节奏,还是选择了住校。”杭二中高三607班高同学的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上班也忙,平时也比较少来学校看孩子,虽然母子俩都在杭州,但是经常一周才见一次。“高考结束了,等下和孩子去一起去收拾宿舍。今天晚上就要把孩子接回家住,让他好好睡一觉。”

标签:孩子;行李箱;杭州;考场;见习记者;家长;回家;段松;校区;浙江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