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走进东园小学

杭州光脚女伢儿自信表演舞蹈 获得全场首张晋级卡

2019-06-10 19:05: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潘燕

微信图片_20190610182425.jpg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 通讯员 潘燕)端午小长假刚结束,艺术百校行暨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走进杭州市东园小学。为让更多孩子参与,学校组织两个校区选手共同参加。现场,肚皮舞、藏族舞、民间舞等富有特色的节目纷纷上演。最终,共计11位孩子成功晋级。

  身穿华丽服装,光脚上阵的是来自三年级的舒雅琪。展露舞台标准笑容,旋转、跳跃、抖肚,一连贯动作轻松完成。“比起穿鞋,我更喜欢光脚跳舞,赤脚旋转脚会特别灵活,也能更好完成动作。”拿着晋级卡的舒雅琪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610182438.jpg

  学校里的才艺小达人温家琪不仅带来了藏族舞蹈,还表演了独唱曲目《天上九头鸟》。因为喜爱艺术,家长在孩子兴趣培养上花费了不少心思。虽然年纪不大,温家琪已经收入了不少奖项。今天,她也收获了一张宝贵的晋级卡。

微信图片_20190610182628.jpg

  接下来,浙江省少儿才艺大赛还将陆续走进杭城各大学校,有兴趣参加的选手请关注“浙少年”官方微信,即可报名参加。

标签:少儿才艺;浙江省;晋级;学校组织;肚皮舞;杭州市;民间舞;小长假;大赛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