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学得扎实 玩出名堂 杭州这些伢儿的六年学习生涯画上句号

2019-07-09 17:07: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波 记者 吴晓婷

4.JP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姚波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六年前,懵懵懂懂的孩子们满怀欣喜地走进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在和美的氛围中“学得扎实、玩出名堂”。六年后的今天,孩子们又站在这个离别的渡口,再回首,仿佛一切都只是昨天,而现在又要扬帆启航。

14.JPG

  今年正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六年级全体师生以“和美学子礼赞祖国,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举办毕业典礼。

  六(3)班、六(4)班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饱含深情。宋墨妍演唱了《峡江美》,在歌声中,她带着同学们一起回忆起六年在金都天长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的心里也泛起记忆的涟漪。

23.JPG

  在这六年中,孩子们不仅传承了中国的优秀文化,也有着更加广阔的国际视野。黄子墨、钭奕涵等同学表演了英语风采秀,充分展示了新世纪少年应具有的必备素养。

35.JPG

  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校长傅颂九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孩子们以最饱满的精神从校长手中郑重地接过毕业证书,目光坚定,踌躇满志,那份自豪令在场的所有老师家长为之动容。

  最后,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悠扬的乐声中,孩子们歌唱祖国,感恩母校,毕业典礼在一片脉脉温情中逐渐进入尾声。


标签:孩子;杭州市;启航;名堂;浙江;毕业典礼;毕业证书;感恩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