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为梦想加油 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开启梦想加油站

2019-07-11 18:16: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娄玲芳

812_副本.jpg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娄玲芳)请来外教,请来专业运动员,这个暑假,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和仓前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将首次迎来为自己打造的“梦想加油站”。昨天上午,来自杭师大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余杭艺术教育集团副理事长以及仓前实验中学和小学的老师孩子们齐聚一堂,开启“梦想加油站”。

  “我们的暑假,从有意义的梦想加油站开始!”仓前实验中学校长庞仿英向杭师大志愿者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利用“梦想加油站”为自己的成长蓄能。

  据悉,“梦想加油站”已经连续举行了六年,着眼孩子身体素质和学科素养,拓展国际视野,引导孩子人生有梦想,并为梦想助力。“加油站”包括学科思维夏令营、国际文化理解夏令营、体育夏令营等,面向两校四年级到初三的同学。

  项红专院长用清华前校长梅贻琦的话鼓励“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向同学们阐述了为什么要在师大校园里开办夏令营:一为增长知识、增进友谊;二为体验生活、感受大学校园文化;三为从小立志、追梦成真。

  当副校长王春峰从项红专手中接过营旗的一刻,为有意义的人生蓄能充电开始啦!

标签:专业运动员;副理事长;教师教育;实验小学;艺术教育;老师;外教;余杭;仓前实验中学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