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互动学法课堂教小朋友 如何预防校园欺凌

2019-07-16 08:03:49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刘颖 记者 史洁

  “你们被欺凌过吗?”

  “我被大同学打破过头。”

  “告诉老师了吗?”

  “苏老师,高年级同学问我借了钱不还怎么办?”

  在小朋友们与资深律师苏迪亚的交流中,大家了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为什么会发生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严重后果等知识,还掌握了如何防止校园欺凌,被欺凌了怎么办等一些实用的小技巧。

  这是上城区南星街道“与法同行,护航成长”普法夏令营系列打卡活动的第一站:上城区金融法律服务中心。课堂上,“法律知识趣味问答”环节,苏律师通过案例并结合小朋友的互动问答,将枯燥的法律知识生动地传递给孩子们。讲座结束后,大家还通过普法一体机观看了普法微视频。

  今年暑期,孩子们还将继续打卡普法夏令营,参与“争当安全小卫士”“垃圾分类我能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普法活动。

标签:普法;校园欺凌;法律知识;上城区;打卡;夏令营;小朋友;高年级同学;金融法律;垃圾分类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