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江中学生赴湖北、重庆研学 探寻两地奇迹工程的奥秘

2019-07-26 22:58: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7月26日上午,来自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杭州长河高级中学、杭州学军中学等多所学校在内的30余位学生,共同踏上以“大绳的希冀”为主题的横跨湖北、重庆两地8天7夜的研学之旅。

  此次,他们将走进中国的奇迹工程——千湖之省立三峡,山城之大足石刻,并重点考察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恩施土司城、大峡谷等,这些平时出现在书本上的名胜古迹与互联网上的珍奇美景都可尽收眼底。

  学生们将在随行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研学课题任务,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反思,并培养自身多方面的知识与能力,在团结协作中完成自我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726155759.jpg

  来自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的初三学生谢写意向记者表达了此次研学之旅的期待之情:“我的妈妈就是湖北人。这次可以去到妈妈的家乡,并且还能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特别期待。相信有了这次实践,可以开拓眼界,以后学习知识也不会只能死记硬背。”

  另一学生家长胡先生今天也到了杭州东站送孩子上车,面对孩子的远行,相当淡定:“我家孩子历史、人文相关的知识都比较缺乏,让孩子参加这次活动,也是希望孩子能够在这次的研学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为以后的成长打好基础。”

  据了解,参加此次研学之旅的优秀学生可以获得美国Hopechain International Org 参与证书,表现优秀的学生可同时获得基金会的盖章证书和基金会发起人的推荐信。该证书及推荐信含金量满满,已帮助往届多名参与学员成功申请到了全球前20名的大学。

标签:研学;中学;湖北;重庆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