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垃圾分类怎么做?小学生们这样为绿色环保尽责

2019-08-23 16:11: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逸帆

  浙江在线杭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丁逸帆)日前,杭州市南肖埠小学新二(3)班向阳花小队成员们,来到了浙江大学华家池社区,开展“我是亚运小主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2181828.jpg

  华家池社区邀请垃圾分类志愿者给同学们领略垃圾世界,探索垃圾分类的秘密。课堂上,志愿者用实用的垃圾分类知识,带领同学们正确区分可回收垃圾、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

  为了这次活动的宣传,队员们精心设计了一份宣传单和精美的扇子,在华家池社区的街道上分发宣传,倡议大家合理地处理垃圾,将垃圾进行分类,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822181834.jpg

  此外,小队成员还深入到社区的家庭,查看小区居民家中垃圾分类情况,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并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普及。

标签:杭州市南肖埠小学;垃圾分类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