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富春高级中学举行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

2019-08-30 09:25:34 来源: 钱江晚报 通讯员 刘涛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鲜艳的五星红旗飞扬在富春高中田径场上,富春高级中学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拉开序幕。高一年级主任于艳林老师宣读了本次军训的纪律,并从仪容仪表、就餐、寝室内务、就寝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用艰苦的训练来铺平自己的未来之路。张斌校长宣布开营。

  开营仪式上全体教官还为同学送上了精彩的队列表演,教官们展示了极为规范的齐步走、跑,整齐划一的队形,标准的敬礼、有让学生大开眼界的实战对练,或拳击,或腿踢,或抱摔,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标签:军训;开营仪式;纪律;仪容;年级主任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