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邀你看垃圾分类“棋”步走发布会 这所学校的开学典礼亮了!

2019-09-03 17:32: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枫 记者 卢一

会场照片2.JPG

丁兰实验中学开学典礼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通讯员 黄枫 记者 卢一)新学期新起点,每个人都孕育着新的憧憬和盼望。大家的开学典礼都是啥样?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开学典礼上的一场特殊的发布会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这一场发布会名为“垃圾分类‘棋’步走”,发布人是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德育校长助理,802班的房房同学。

主持人采访房房同学.JPG

三句半节目表演.JPG

垃圾分类“棋”步走发布会

  什么是垃圾分类“棋”步走?房房同学说:“做好垃圾分类非常重要,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不想面对传统的说教方式,所以我就想到用飞行棋的方式巩固垃圾分类的知识点,可以在玩中学,学中玩,让大家都加入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

  房房同学还表示,垃圾分类不是一个人,或者一小部分人的事情,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大家庭中,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807班的金修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家倡议: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绿色地球,我们共享,让我们携手同心,热情参与。我们齐心协力,争当丁中小卫士,助力绿色大亚运!

活动会场照.JPG

赵骎校长宣布垃圾分类活动月正式启动.JPG

丁兰实验中学校长赵骎宣布学校垃圾分类活动月正式启动

  据了解,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在践行垃圾分类方面已经走在前列,在暑期时候,同学们就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助力垃圾分类。新学期开启,丁兰实验中学垃圾分类活动月也将正式启动。

    (文中图片由校方提供)

标签:垃圾分类;开学典礼;杭州市;发布会;学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