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旅程开启” 星辰幼儿园用愿望清单起航

2019-09-03 17:31: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燕

星辰幼儿园.jpg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戴燕)开学啦!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施家桥园区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开学“大餐”。

  小班的小朋友们对幼儿园里的一切都是新奇的—-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第一次自己洗手,第一次自己吃饭,第一次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开学第一天的滋味,都在孩子们的表情里。送上一组“开学表情包”祝愿孩子们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

  中班的小朋友们升班长大了,孩子们将自己能够独立完成的事情制定一张“未来的自己”愿望清单,将期待和努力绘制在爱心卡上,和同伴分享体验“独立”的意义。

  大班的孩子们又增长了新的见识,学会了新的本领。在开学的第一天,大小朋友们牵着弟弟妹妹的手,在旅程“取票站”处领取旅程游戏卡,体验各种丰富多彩的成长游戏。孩子们在逐步适应开学节奏的同时,体会“成长”的快乐。

星辰幼儿园.jpg

  开学第一天,星辰幼儿园的老师们用各种方式安抚孩子的情绪,组织好玩的游戏,向家长反馈孩子的在园情况……幸福为师,快乐起航!

标签:开学;孩子;幼儿园;杭州市;老师;星辰;大餐;园区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