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金华:龙峰国际学校第七届阅读节开幕

2019-10-25 22:40:43 来源: 龙峰国际学校 通讯员 傅单艳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10月21日,龙峰国际学校举行了“读历史,做大写中国人”第七届阅读节开幕式,校园阅读节再次启动。

  活动伊始,五年级的学生代表给大家带来三个历史故事:项羽、李时珍和荀灌的故事。不同朝代的历史人物为孩子们打开了历史之门,让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走进阅读世界。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蓝天下共成长 百万绘本送新疆”活动。各班代表手捧绘本来到捐赠台,赠送给远方的朋友,那一本本绘本承载着龙娃们的希望与爱。希望新疆的孩子有书读,爱读书,与龙娃们在蓝天下共成长。

  “历史是一面镜子,可以告诉我们正确的道理;是一个万花筒,可以让我们感受很多动人的故事。本次阅读节,我们走进中国历史文化,再次邂逅更美的阅读。”活动结束,五年级的周瑾怡说道。

  在本届阅读节期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图书跳蚤市场、“读历史 写美文”征文比赛、“我最喜爱的一本书”演讲比赛、“我来演绘本”等。从读到写,从写到说,从说到演,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孩子们读历史,做大写的中国人,让校园弥漫阵阵书香。

标签:龙峰国际学校;阅读节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