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复学首日,胜蓝实验小学这样做

2020-04-20 15:57: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雨沁

  4月20日一早,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的校门口用隔离带隔出了学生入校专行道,在专用道口,孩子们收到了学校与前来助力学校开学的下城区安保大队女子中队准备的开学礼物:口罩+文具。沿着专行道,同学们间隔一米排队到达校门口,并通过刷市民卡、红外测温后保证没有问题后进入学校。

IMG_9962.JPG

  到教室门口,孩子们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免洗洗手液消毒。这也是学校特意为每个班级准备的医药箱中的一个必备品,医药箱中还有老师午检和分中餐时需要的一次性手套,一把额温枪,应对突发情况时的一次性儿童口罩,学生受伤时用的碘伏棉棒和创口贴,减少学生们到卫生室处理伤口的情况,尽可能的避免楼层之间的人员流动。

IMG_9994.JPG

  学校还在厕所、直饮水机等容易造成学生聚集的地方,都贴心地用“小脚丫”作为一米线的标记,告诉孩子们切勿拥挤、遵守秩序、间隔一米排好队。

标签: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开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