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六一”儿童节世界冠军走进界首中小 分享运动精神的魅力

2020-06-02 23:07: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6月1日,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中心小学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世界体操冠军吴柳芳,三年的国家队生涯拿下了5块世界杯金牌,成绩十分优秀,被称为“平衡木公主”。

QQ截图20200602225509.png

  二年级的学生们还上了一堂特别的体育课。课上,吴柳芳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手把手指导孩子们前滚翻的技术动作。在她的鼓励和指导下,学生兴趣高涨。吴柳芳还和学生们分享了冠军成长之路和体育精神,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QQ截图20200602225453.png

QQ截图20200602225546.png

  当天,淳安县界首乡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也来到学校,送来对孩子们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界首商会为学校每一个学生送上六一礼物。活动上还进行了优秀少先队员表彰。

标签: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中心小学;六一儿童节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