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我骄傲!”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20-06-10 16:32:43 来源: 浙江在线

  6月7日,“杭州,我骄傲!”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去爱自己的国家,爱自己的城市,因这个城市而骄傲。

  这一有趣有益的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现场吸引了百余组家庭报名参加。为了增加活动的知识性,余杭区光华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徐雪明老师,还为参加比赛的小朋友带来第一次节公益课堂《名师大讲堂》——如何写好一篇作文。徐老师的讲课风格亲切诙谐,知识点生动有趣,时不时通过古诗背诵,现场提问的方式活跃气氛,引得家长和孩子们频频鼓掌,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满满的写作知识。

  本次活动由少儿编程机构小码王携手青年时报牛通社共同推出,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小学生素质教育能力培养、公益活动、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小码王是少儿编程教育的领导品牌,成立于2016年,总部坐落在杭州。在全国20座核心城市拥有70余家线下校区,服务超10万名学员,在全国范围内合作4000余所中小学校,并拥有百万量级的青少年编程创作社区,形成了覆盖线上、线下、校园、社区的立体编程教育生态体系。今年3月份宣布完成PreC轮1.5亿元融资。

444444.jpg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还参加了小码王少儿编程提供的Scratch编程语言及机器人现场体验区,亲身体验AI带来的美好,尽情体验Scratch编程语言的魅力。

  据了解,除了此次作文大赛,“杭州,我骄傲!”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将持续2020年全年,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已经亮相的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及“名师大讲堂”活动也将会在后续持续进行。捐书活动呼吁城里孩子捐出自己的旧书,助力山区儿童建设图书馆。参与捐书活动的孩子们不仅能够获得主办方送出的惊喜礼品,还可以获得“爱心小天使”荣誉证书,为此次有意义的爱心公益活动留下纪念。而更多像徐雪明老师这样的优秀教师,将会通过“名师大讲堂”和杭州的孩子们见面。

标签:公益;少儿变成;杭州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