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高职考质量分析会
暨考前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0-06-15 09:17: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芬霞

  为进一步推动今年高职考(单招单考)质量的稳步提升,有效畅通中职教育的升学途径,2020年6月13日下午,2020年高职考(单招单考)质量分析会暨考前动员大会在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平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松出席会议,平湖市研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职教教研员,平湖市职业中专高职考班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QQ截图20200615091541.jpg

  会议现场,平湖市职业中专高考部主任姜健平作考试分析,从语文、数学、专业理论三个点的高分段,对本次模拟考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今年高考本科人数进行了预测并阐述了努力目标。随后,平湖市职业中专高三备课组代表、班主任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平湖市研训中心副主任姚玉良作业务指导,用“优势与劣势”、“重要与必要”两组关键词给予了老师们指导性的建议,姚玉良希望大家充分肯定成绩,调整最佳状态,树立考试信心,明优势、补短板,“向前冲一冲,向上挤一挤”,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2345.jpg

  平湖市职业中专校长姚雁作表态发言,首先代表学校对高三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姚雁对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追求高效课堂,确保课堂40分钟效率最优化;二要进一步关注临界学生,确保今年的本科人数最大化;三要进一步关注学生身心状态,确保在高考前状态最佳化。

  姚校长表态说:“在最后的23天里,为考生营造争优、创优的氛围,争取在今年的高职考中取得上线率与本科人数的再突破,再为平湖教育增添厚重的一笔。”

  平湖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松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职业中专在高职考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了学校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张局长表示,今年是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职业类学校新一轮五年规划的起始之年,学校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希望学校要树立信心,保持清醒,关注重点,进一步促成本科上线人数的增量。

标签:平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职;升学;中职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