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第六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揭晓

2019-12-10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三尺讲台,承载千钧重担;两尺教鞭,挥洒无悔人生。第六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颁奖晚会12月10日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市领导戚哮虎、许明、罗卫红、陈国妹、周智林出席晚会并颁奖。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六届,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每场评选,都是对教师们辛勤耕耘的检阅,也是弘扬尊师重教美德的最好时点。用尊敬之声、礼赞之行温暖每一位爱岗敬业的“筑梦人”,正是杭州对教育最大的支持,对教师最好的礼物。

  颁奖晚会现场,全场嘉宾起立,一声“老师好”,道出了杭州人对好老师最深情的问候。歌舞表演《最好的未来》之后,颁奖晚会对我市第六届“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获奖者的动人事迹进行了展播。

  获得本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的是:杭州市青蓝小学蔡静、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陈楚、临安区昌化中学江德申、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金亚芳、杭州市德胜小学雷美央、杭州市白金海岸幼儿园王宇震、桐庐中学徐志莲、淳安县中洲镇中心小学余诗华、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张帆、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张雅斯。这些深耕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有的风雨无阻为特殊儿童上门送教育,有的扎根山区支援乡村教育,有的身怀绝技倾囊相授,有的为推进教育对口帮扶尽心竭力……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引路人,满足了千家万户对美好教育的期盼,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标签:感动杭城;十佳教师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