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组建“关爱小组” 为一线医务人员家庭送温暖

2020-02-18 16:17: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赛华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党团员老师们在众志成城的“抗疫”时刻,为奋战在一线而不能得到陪伴的孩子们成立了一个特别的“关爱小组”,关爱小组由幼托园的党团员老师组成,每位老师负责点对点关爱一位孩子。

  想到孩子们无法看到爸爸妈妈难免会产生焦虑和不安,关爱小组的老师每天一通电话、一个小游戏、一本绘本书籍……让孩子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慰问一线医务人员.jpg

  老师们还会和孩子聊聊天爸爸妈妈在医院里了不起的故事,让小朋友对爸爸妈妈的职业产生了深深的自豪感。

  幼儿园团支部更是在团员老师中发起了一封特殊的倡议书——交一次特殊的团费,为那些最美“逆行者”的孩子送去温暖和支持,购买暖心的书籍和有趣的科学探究玩具。

特殊团费倡议书.jpg

  同时关爱小组的党团员老师们也微信联系了他们的家人,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目前家庭情况如何,并会在线上给家长们不时推送一些有趣的亲子游戏、绘本故事以及健康操节等活动,让孩子们的假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也让孩子感受到了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是有老师像妈妈一样的爱和陪伴也是那么温暖。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亲子;关爱;抗疫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