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江干教育国际化有新动作

2019-07-16 08:01:3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翁乐 记者 章翌

  近日,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与美国学区教育长协会考察团进行教育交流,并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克瑞顿学区签订友好协议,双方希望通过相互学习,提升学校和城区的教育影响力。

  美国学区教育长协会(AASA)是由美国等国家9000多名基础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组织,成员包括公立学区教育长、校长、教师等。活动中,美方代表分享了STEM教育项目的开展情况与学校在教学空间上的探索。

  杭州凯旋教育集团旗下的景芳中学、景华中学、茅以升实验学校、春芽实验学校、南肖埠小学和景华小学及联盟校夏衍初级中学、夏衍中学还与AASA各联盟校签署了友好关系备忘录,备忘录中包含了组织学生研学交流、干部教师互访、双方学校分享先进教育理念和工作经验等多项合作意向。

标签:学区;美国亚利桑那州;教育;教育交流;凤凰城;杭州市;江干区;美国;教育局;考察团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