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2019年12月,国家教育部与浙江省教育厅先后发布通知,温州大学获批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数与立项率名列全国地方高校前茅、全省高校前列,取得专业建设的历史性突破,开创了人才培养的新局面,在该校专业建设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浙江省省市共建重点高校和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温州大学在专业建设上都有哪些优势?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怎么样?能为社会发展带来哪些助推力量?浙江在线联合温州大学特别策划2020温州大学首届专业荟,带你领略温州大学专业的力量!希望高考生们能够在专业荟里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主动认识专业,开拓视野,“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温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来了!

瞄准新定位 温州大学着力推动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温州大学发挥社科优势 为企业复工复产献计献策

温州大学研发非接触电梯按键 保障师生返校复学

温大瓯江学院推出“校外思政导师制” 特殊思政课叫好又叫座

温州大学构筑立体智能防护网 守护师生平安返校

【温州日报】瞄准“重要窗口”新定位 温州大学着力推动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学习强国】15年坚持扶贫 温州大学一教师被授予“终身荣誉村民” 【人民日报海外客户端】温州大学研发非接触电梯按键 【人民日报海外版】温州大学积极打好就业“突围战 【看温州】温大机械工程专业是社会需求持续走旺的“智造先锋”诞生地 【中国网】温州大学发绣研究所:飞针走线百工人生

温州大学城鸟瞰(刘青松 摄)

温州大学信息楼(赵建 摄)

明心湖畔(王铁星 摄)

“我爱温大”摄影大赛学生获奖作品

温州大学南校区华表(张朝晖 摄)

温州大学图书馆(刘青松 摄)

查看更多
手机号登录
评论

发布成功!

评论已发布成功,等待审核中...

密码重置

注册新帐户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