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与加拿大高贵林市派趣路小学友好结对

杭州市永天实验小学有了“洋朋友”

2018-03-23 20:10: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俞冰欣

3中加学校友好签约2.JPG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俞冰欣)应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邀请,近日,加拿大BC省高贵林教育代表团来杭参加浙江-加拿大BC省基础教育论坛,围绕“信息技术变革教与学方式”、“信息技术变革教学环境”等主题展开探讨,并访问省内多所中小学。

  今天,代表团Kimiko Joy、Pamela Janice、Lisa、Denise Ann一行在加拿大阳光国际教育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永天实验小学访问交流。下城区教育局杨仙萍督学和永天实验小学张刚校长、许黎明副校长陪同客人们参观校园,感受了永天浓浓的翰墨文化。

  在欢迎仪式上,永天实验小学向远道而来的贵宾们展示了学校创编的书法操和啦啦操表演。随后,杭州市永天实验小学与加拿大高贵林市派趣路小学签订了友好学校结对协议,双方约定今后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方面的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师生互动交流,助力师生多样化的成长。仪式后,代表团一行与学校书法社团的孩子们亲密接触,一起书写“春”意,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书法的魅力。

标签:天实验小学;加拿大;浙江;教育代表团;基础教育;教学环境;信息技术;书法;教育厅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