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电老师收到第一份“新年礼物” 竟然是……

2018-01-02 17:34: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璟 程振伟 宋云峰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杭电.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2日讯(通讯员 叶璟 程振伟 宋云峰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杭电下沙校区行政楼西侧,有一片荒地,学校后勤部门在这里种菜。最近到了收获季节,大白菜、萝卜、菠菜等丰收。后勤部门将蔬菜收获后,送给辛苦工作一年的老师们做“新年礼物”。

  “学校空地种菜,一方面不至让土地荒废,另一面能根据老师们的需求供给菜品,还能改善校园生态环境。”学校后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刚刚分到菜的校宣传部楼老师说,“菜很新鲜,平常中午饭后散步到菜地,知道这里的菜没有用农药化肥,分到的菜虽不多,但绝对绿色无污染,吃的放心”。

  据了解,现在的这片菜地,将逐步升级为校园“耕读园”,根据时节变化培植各种花卉农作物,让学生们在这里既能读书又能陶冶情操,打造校园内又一个育人平台。

标签:学校后勤;老师;蔬菜收获;新年礼物;大白菜;菠菜;校园;校区;菜地;浙江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