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诗画浙江”大学生旅游节闭幕

2018-01-06 08:52: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浙江在线杭州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1月5日,由省旅游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团省委、省学联主办,浙报集团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青春就浙Young”2017“诗画浙江”大学生旅游节闭幕。本次活动为期3个月,影响力覆盖人群超过5000万,通过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大学生微摄影大赛、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诗画浙江”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现场选出了10名优秀大学生作为“诗画浙江”旅游形象大使。未来,他们将代表浙江,向世界发声,让更多的人知晓“诗画浙江”、体验“诗画浙江”、爱上“诗画浙江”。现场还公布了微摄影大赛、微电影大赛的获奖名单。

  浙江省大学生旅游联盟也于当天成立。

标签:大学生;旅游节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