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这次新青年下乡活动有点“暖“

2018-01-24 11:06: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通讯员 吕晓倩)为全面助推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的开展,将“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志愿服务落到实处。2018年1月18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温州市西堡锦园社区开展了“信息寒冬送温暖,便民服务暖人心”的主题特色活动。

1.jpg

  居民家里有破损的小家电,不用愁,维修志愿小能手家电义诊进社区,切实解决家电维修问题,在家电检查和维修的同时也进行安全用电及家电使用知识的普及。社区老人想学习智能手机、智能家电等相关知识,没问题,信息技术学院晚霞学院免费进社区开讲啦,除了讲解智能产品的使用还向老人们普及各种防诈骗小常识。

  据悉,信息技术学院晚霞学院自成立以来,共服务了约2000余位老人,免费为温州社区的老人“一对一,手把手”上门服务500余人次,开设培训班70余期,受到了老年人和社区的高度评价。

  在新青年下乡活动中,为传达新春祝福,营造新年氛围,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志愿者们还与西堡锦园社区的居民们一同开展了包饺子、送春联、赠祝福等活动。热腾腾的水饺,喜庆的春联、暖冬慰问礼品、幸福的笑容在社区内徜徉,为寒冬增添了很多暖意,居民们纷纷表示,志愿者们爱心的服务让他们体会了更多的温暖和深情。

标签:社区;学院;信息技术;服务;志愿者;便民服务;服务基层;暖冬行动;主题特色;家电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