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将组建校园心理危机干预公益组织 请你来当志愿者

2018-01-06 09:38: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丽娜 通讯员 徐康

  浙江在线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丽娜 通讯员 徐康)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事件、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湖南沅江三中杀师案,接二连三的校园恶性事件,突显出的是严峻的校园心理健康问题。杭州市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决定面向社会招募校园心理危机干预志愿者,定期在杭州市区域内各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宣教与心理健康促进工作。

  一、招募要求: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或在校教师或者从事教育相关工作。

  二、相关待遇

  1、所有正式聘请的志愿者,纳入统一管理,记录志愿服务时间,享受相关权益。

  2、志愿者将优先并享受优惠价格获得中心举办的培训学习、专业督导、学术交流、社会实践等相关活动机会。

  3、对优秀志愿者定期予以表彰。

  三、招募程序:在1月15日前,有意向者可直接到杭州市七医院1号楼四楼杭州市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热线室报名,也可以通过邮件(hzwjgyzx@126.com)报名。


标签:杭州市;志愿者;校园心理;心理健康;心理危机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