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家幼儿园20岁了 她们用一周的学习来庆祝生日

2018-01-03 17:53: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通讯员 方金金


微信图片_20180102153251.jpg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通讯员 方金金)这几天,新年的气氛洋溢在每个角落,杭州市余杭仓前中心幼儿园尤其热闹,因为他们迎来了建园2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幼儿园举办20周年园庆暨文艺汇演,庆祝20载幼教工作取得的成绩。

  仓前中心幼儿园1997年建园,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杭州市标准化建设达标幼儿园、杭州市绿色幼儿园、余杭区规范化管理幼儿园、余杭区特色品牌园等荣誉称号。幼儿园坚持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打造艺术教育特色,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师生们也多次在省、市、区各类竞赛中获奖或展示。

微信图片_20180102153033.jpg

  余杭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建忠对幼儿园20周年庆表示祝贺,希望幼儿园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勇于创新,加强管理,加快发展,各位家长积极配合保教保育工作,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庆典后为更好的助推仓前中心幼儿园后续发展,加强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家长教育观念与育儿水平,吸取先进的教育理念,仓前中心幼儿园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学术周活动。

  学术周主要分为两个层面,一个层面面对的是教师,邀请了杭州市娃哈哈教育集团园长张群带来的《儿童立场——体验式学习的设计与实施》讲座;杭州市幼儿师范大学附幼园长、特级教师王芳带来了《一日生活中的社会教育》讲座等等,他们给老师们送来了饕餮大餐,让老师们大饱口福后需要慢慢的消化与品味,来重新审视和反思自己的教育理念、教育行为是否真的符合孩子成长与发展的需要,从而激励教师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102153308.jpg

  另一个层面是针对广大家长进行的专题论坛与家长学校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全国小学、学前教师教育学会副理事长等专家进行了一个仓幼“好家长”《隔代教育我有话说》现场论坛,过后,杭师大武建芬教授还针对《理解:从沟通开始——如何成为一名受欢迎的家长》进行了一个家长学校专题讲座,引起了在座广大家长的共鸣。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春华秋实。仓前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们相信,庆典更是新的起点,将努力的在这块绿色的园地里,承前启后,将幼儿教育事业代代相传,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开启智慧的乐园!

标签:杭州市;余杭区;教师;教育理念;家长学校;文艺汇演;仓前实验幼儿园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