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残疾人大学生 也能高层次、高质量就业

2018-03-08 08:36:42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刚 记者 史洁

  昨天,一场“2018年杭州市‘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暨杭州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42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060余个,其中专门招聘残疾人的单位20家,提供就业岗位260多个。当场签下就业意向566人次,其中残疾人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01人次。

  虽然前来招聘残疾人的单位并不是很多,但有不少企业很有诚意地拿出了专业性较高的岗位,吸引了不少“95后”大专以上学历年轻残疾人。在招聘会专设的残疾人招聘展区,一家专业的汽车CAE测试分析技术服务公司——杭州普埃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残疾人大学生的实际需求,特别挖掘出了结构工程师、碰撞安全工程师等专业性非常强的就业岗位,最终有两位残疾人大学生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

  杭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表示,今后要创新思路,优化平台,加强联动,深度对接、跟踪服务好类似“普埃科技”这样的高精尖企业,做好残疾人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帮助残疾人实现高层次、高质量就业。


标签:残疾人;杭州市;就业意向;招聘会; 95后;人力资源市场;提供就业岗位;残疾人专场;专场招聘会;专业性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