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放下手机 让我们来一个拥抱

2018-04-18 08:06:18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赵蕾 焦旭坤 记者 方秀芬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陈潇阳正低着头一边刷着微博一边走向食堂,正当她被网络段子迷得发笑时,一个高大的布偶小猴径直走来拦住去路,“它”张开双臂并轻声地说道:“可爱的陌生人,你愿不愿意放下手机给我一个拥抱?”

  “在手机不离身的冰冷时代,大多数人更倾向于将自己的情绪通过虚拟网络世界与外人表露。”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胡晓晖说,学院志愿者们自发组织了一场名为“Free Hug”的陌生人温暖传递活动,希望用实际行动引导学生们“放下手机,看见身边的美好”。

标签:浙江财经大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