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宁波市直属普高保送生和“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名单公布

2018-05-22 09:28: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凌波

  昨天下午,2018年宁波市教育局直属普高保送生招生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结束。 

  为推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宁波市优质示范普通高中以不低于招生总额的50%计划分配到各自招生区域。以市教育局直属普高保送生招生为例,今年效实中学、宁波中学招生计划的60%(其中效实中学东部校区65%),鄞州中学招生计划的65%,鄞州高级中学、宁波二中、姜山中学招生计划的50%,惠贞书院保送计划的75%按被保送对象人数大致均等地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剩余名额各区根据初中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及办学水平等情况统筹分配,原则上各初中学校按分配名额的1.25倍推荐保送生。宁波三中、宁波四中、李惠利中学、正始中学、鄞江中学招收保送生各80人,按各自招生区域初中毕业班每班推荐1名的办法下达推荐指标,在参考学生中择优录取80名。  

  优质示范普高保送生录取,以初中学校为单位,一校一线,在下达给各校保送生计划数内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招收保送生的市直属普高已于昨天18时以后在学校官网发布各校录取名单。参加保送生考试的考生成绩,将于今天上午10时前发给各区教育行政部门。




标签:保送生;初中学校;普高;中学;教育局;教育行政部门;初中毕业班;办学水平;办学行为;参考学生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