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中国美院毕业创作展示周拉开帷幕

毕业季看美展

2018-05-25 08:42: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悦 严粒粒 通讯员 刘杨

zjrb2018052500004v01b003.jpg

5月24日晚,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创作展示周在其象山校区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前拉开帷幕。记者 魏志阳 摄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 严粒粒 通讯员 刘杨)5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创作展示周拉开帷幕。即日起至6月2日,4000余件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将分别在南山、象山校区以及上海张江的中国美院上海设计学院进行展出,免费向社会开放。

  本次毕业展主题为“寄言2028”,除往年的常规展陈和庆典活动外,学校美术馆还将在整个毕业季期间与各学院合作组织系列工作坊和志愿者导览,向参观者介绍艺术专业知识与毕业生作品。

  中国美院院长许江说,对于学生而言,毕业展示活动是接受社会公众的一次检阅。

  据了解,6月6日至11日,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还将进行优秀毕业作品展。同时,为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创业优秀设计人才培养,企业与院校师生毕业设计成果精准对接会以及有关文创产业IP孵化和培育论坛也将相继开展。

标签:美术学院;帷幕;美术馆;毕业生作品;毕业作品展;社会公众;设计成果;设计人才;设计学院;艺术专业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