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下沙一高校现“情话阶梯” 引暗恋者们纷纷去表白

2018-06-15 19:22: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璟 程振伟 记者 吴俏婧

杭电1.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叶璟 程振伟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有些话不仅要背着别人说,也要背着自己说,比如说‘我爱你’,叫自己听了,也怪难为情的。”、“三行情书太长,‘我爱你’,一行足够。”、“幸好思念无声,否则你定震耳欲聋。”……大学毕业季到了,你可知道,也许有人在默默爱着、关心着你。近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图书馆前现“情话阶梯”。学校团委应学生诉求,在学校社交平台向全校毕业生征集“你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没想到征集到的话语,除了对母校的感情,还有众多“暗恋表白”。“情话阶梯”因此得名。


杭电2.jpg

  “情怀阶梯”很快成为毕业生的“拍照圣地”。毕业生组团来保存“曾经苦读的记忆”。

  还有不少毕业生前来,“与自己留下的暗恋表白合影,为青春留白”。

  学校Setfree街舞社团还在“情怀阶梯”前玩起了快闪。“工科大学男生多女生相对较少,喜欢谁未必会付诸实施,暗恋表白挺好的,我们在这里跳舞,就是要为暗恋者发出声音。也是向火热的青春告白。”街舞社负责人谢国良告诉记者。

杭电3.jpg

  据了解,杭电“情话阶梯”会一直贯穿毕业季。留恋大学生活的社会人士,不妨前往杭电校园踏上情话阶梯,重新体验一下当年校园暗恋的怦然心动。

标签:我爱你;程振伟;吴俏婧;毕业生;表白;情怀阶梯;浙江;街舞;情话阶梯;征集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