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商大杭州商学院今年招生,推出“转专业承诺制”

2018-07-20 09:30: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薇薇 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金薇薇 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连续5年入选武书连“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据了解,该校2018年共有24个本科专业招生,面向浙江计划招生1207人,热门专业招生人数总体稳定,略有增长。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招生政策亮点很多,包括推出“转专业承诺制”等等,尤其值得上二段线的高考生关注。

  学院每年选拔2%以内的优秀二年级本科学生转入浙江工商大学本部学习,变更为浙江工商大学学籍,享受公办生的待遇。

  所有学生均享有全校范围内申请调整专业的机会,申请“零门槛”。近3年转专业满足率达90%以上。第二、三、四、五学期初,可以提出转专业申请,第二、三学期可在全校范围内转专业,第四、五学期可在所在系同类学科中转专业。

  2018年浙江省进档考生(艺术类除外),入校一个学期后,无不及格及违纪情况,实行转专业承诺。具体如下:(1)超过浙江省二段线70分及以上,可在全校范围内申请转专业,确保考生转入其申请的第一志愿专业。(2)超过浙江省二段线60分及以上,可在全校范围内申请转专业,确保考生转入其申请的前三志愿专业之一。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在110分及以上者,可获得申请学校会计学(ACCA方向)、金融学(CFA方向)学习资格。

  学校还面向学生设立金额为10000元的特别优秀奖学金。

  在人才培养上,学校充分发挥财经类院校优势,强调应用型技能和职业化发展,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呵护、引导学生的求知欲、专业兴趣和志向。除了原来的双专业政策,今年拟在新生中开设一体化双专业,学生可以修读主专业X+微专业W,即X+W双专业复合培养模式。W微专业课程将利用短学期进行授课,强调“微”和“精”。例如财会和金融专业在短学期学习大数据课程,营销+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贸,设计+VR等。

  近年来,学院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毕业生的平均月薪一直高于浙江省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平均月薪。考研率也呈逐年上升的态势。近三年来,学院共有近400多名应届毕业生被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标签:考生;学期;独立学院;热门专业;学校招生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