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工商大学首期“书记有约”与年轻干部面对面

2018-12-17 09:09: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房敏婕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房敏婕)12月13日,浙江工商大学首期“书记有约”活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在下沙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

  座谈会上,14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找问题、提建议、谋规划。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对全校年轻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年轻干部要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知规懂矩,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富有情怀,把学校的事当成家里的事;二是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有激情,有活力,不能老气横秋,遇到问题要迎难而上、敢于负责,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干劲;三是务实落实,真抓实干。每一位年轻干部要秉承“实干强校”的工作理念,各尽其责、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重点任务,主动加压多谋划、出亮点;四是品质坚毅,视野宽广。年轻干部格局要大,胸怀要大,眼光要远,不能一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一遇到压力就顶不住、一遇到问题就往后退;五是严格要求,为人师范。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管好自己,为人表率,廉洁奉公。扎实履职、开拓创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多些“本领恐慌”的意识,少些“夜郎自大”的自负。

  此次年轻干部座谈会,是该校实施“书记有约”活动以来的首次活动。

标签:干部;书记有约;座谈会;浙江工商大学;发展中心;教师教学;校区;浙江;工作理念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