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专家学者齐聚杭州 共谋民办高教发展

2018-12-17 08:4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晓江 杨礼雕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曾晓江 杨礼雕 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12月14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教育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省教育厅及全国民办高校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校长以及民办教育组织负责人等近25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计。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办高等教育得到快速地发展,目前民办高等教育的规模已经达到世界平均水平。然而,当下教育质量、师资队伍等问题已成为影响和制约我国民办高校发展和质量提升的瓶颈。与会嘉宾表示,质量是民办高校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当前民办本科高校要精准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变化新要求,要坚持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质保创新和措施创新,认真干好实事,努力提升质量。

  据了解,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树人大学承办。该委员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每年以论坛主题的方式进行经验交流与推广,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标签:高等教育;高等教育事业;委员会年会;高校;浙江;党委书记;民办教育;省教育厅;董事长;教育部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