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讲中国童话 学传统文化

2018-12-17 08:41: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振华)让孩子浸润在传统故事中,感受学习中华文化。12月15日,全省首批“汉声中国童话·故事爸爸/妈妈”实验园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德胜东村幼儿园举行。近200名儿童家长到场,听汉声故事老师介绍《汉声中国童话》的创作背景、绘画风格及中国童话与西方童话之比较。

  《汉声中国童话》自1982年出版以来,风靡华人世界,30多年来畅销不衰。

  作为首个“汉声中国童话实验园”,德胜东村幼儿园将培养发掘全省首批故事爸爸、故事妈妈。而北京汉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小巷三寻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等将推动该活动逐步进入全国各大幼儿园,家园携手让中华传统文化根植于孩子心中。

  本次活动中,浙江新闻客户端音视频栏目《睡前故事》将为故事爸爸、故事妈妈提供专属展示平台,面向全网推送他们讲的中国童话,让更多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标签:童话;故事;幼儿园;爸爸;浙江;汉声中国童话;中国;孩子;传统故事;儿童家长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