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官宣来啦!宁波大红鹰学院正式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2018-12-28 08:03: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关于宁波大红鹰学院更名的消息,在教育届传闻已久。昨天下午,宁波大红鹰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终于发布消息称,“宁波大红鹰学院正式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该校在“更名公告”中提到,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围绕应用型示范建设目标,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力争早日建成领先的、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的民办大学。

微信图片_20181227164434.jpg

  记者注意到,该校官网已更改为宁波财经学院,官方公众号因改名手续办理需要时间,暂未改名。有学生在学校公众号留言区询问,是否会设计新的校徽,得到了官微编辑的肯定答复。

  据了解,宁波财经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2001年,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2015年成为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

  学校分为本部校区和杭州湾校区,现有金融贸易、财富管理、工商管理等学院,32个本科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达18000余人。

标签:宁波;学院;财经;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创新;更名公告;示范价值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