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笔试数学和物理!中国科大2019在浙“三位一体”简章发布

2019-04-10 21:29: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昨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了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计划招收100名高中生。

22.jpg

  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在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方向有突出表现,已办理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考报名手续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从招生简章发布起,至4月30日截止,5月13日前确定综合测试资格名单。综合测试时间为6月11日,测试形式为笔试,科目为数学、物理,满分各为100分,重点考察相关学科基础、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算能力。

  录取方式上,公示合格的入围资格生,高考成绩应达到浙江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

  该校对入围资格生的高考数学和物理成绩加权,并将加权后高考总分、高校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5:4:1的比例计算综合评价成绩,公式如下:

32413c29-b7f1-4590-b7a6-8d8a35d22b56.jpg

  其中:该校测试满分折算为100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各科所获等级按A=10分、B=9分、C=8分、D=6分、E=0分折算,满分为100分,新高考改革前的非应届毕业生的“技术”科目成绩,取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两个科目成绩的平均值。

标签:招生简章;浙江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中生;三位一体;科目成绩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