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医科仁济学院“三位一体”招生考试举行

152名高三生穿白大褂参加“三位一体”面试

2019-04-15 16:38: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湛 林陈钏

  浙江在线杭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潘湛 林陈钏)4月13-14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19“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开考。今年温医大仁济“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共50名,报名考生多达3003人,最终1051名考生获得综合测试资格。

微信图片_20190415154152.png

  该学院综合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察自然科学、人文科学、英语、社会时事热点和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笔试选拔,共有152名考生入围面试。学院还给每位参加面试的考生配备了一套白大褂,让他们提前体验当医生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90415154201.jpg

  整个面试流程执行“双盲”制度,即考官随机抽考室、考生随机抽取顺序号和面试抽签号。考生身份证以及准考证信息在面试过程中全程保密。面试全程录像、全程直播,家长可以实时观看监控转播,进行监督。

  “三位一体”招生考试之际,该学院校园开放日也同时举行。学院在校园内设置专业介绍展示区、各学院专业咨询区、社团展示区,并安排专业人员现场解答家长疑问。同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校内观光车免费接送、免费摄影,免费WIFI全覆盖等服务。

标签:考生;三位一体;校园开放日;学院;温州医科大学;报名考生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