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高校推出“佩奇套餐”

2019-04-26 09:27:05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叶璟 程振伟 记者 方秀芬

  近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和后勤部门共同推出“佩奇套餐”——一荤一素,菜管够饭管饱,只要5元,瞬间成为套餐中的“网红”。

  前天中午,杭电下沙生活区第一餐厅一楼“佩奇套餐”窗口前,排满了长长一队人,这是“闻风而动”前来一试网红餐的同学们:“佩奇套餐啥意思?”“一荤一素,包配齐,这是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来的名字,够萌够酷吧?”

  佩奇窗口前还特地设了粉红色的佩奇餐桌,连饭盒都是小猪佩奇主题元素。有同学问,校外小伙伴如果想来杭电蹭“佩奇套餐”可以吗?学校表示,佩奇套餐是亏本卖给学生的,以照顾一时经济紧张的学生,所以目前还只面向校内学生。

标签:套餐;佩奇套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部门;管饱;团委;全校师生;校内学生;主题元素;生活区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