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省第十五届大运会男子足球赛在浙江农业商贸职院开赛

2019-05-07 09:05: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静

IMG_8030.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通讯员 何静)5月6日上午,全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男子乙组)开幕式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精彩开幕。来自我省21所高职院校足球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赛事裁判等约500人欢聚农商院,参与赛事的激烈角逐。

  在承办方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院长周文根的一脚开球下,赛事精彩开赛。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对抗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对抗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对抗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三个分赛场同时展开激烈比拼。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是我省高校最高规格的重大体育赛事,从1958年开始,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15届,前后经历61年,足球赛作为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一同见证了省内各高校体育教育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果。

  本届赛事较上届大运会参赛球队(12支)有了大幅度的增加,21支球队分为5个小组,为期6天共36场比赛,比赛安排在3个场地进行,分别是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越州中学、袍江中学。          

标签:浙江农业;商贸;大学生运动会;浙江;赛事;职业;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领队;高职院校;足球比赛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