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大瓯江学院两实践基地获得省级立项建设 居省内独立学院前茅

2019-11-04 18:19: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瓯江学院.jpg

  浙江在线杭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法政学院曹可亮主持的“温州市高教园区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处实践教育基地”和建工学院黄嫦燕主持的“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瓯江专创融合土木建筑实践教育基地”双双上榜,立项数在省内独立学院居前茅。

  “温州市高教园区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处实践教育基地”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和温州市瓯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合作建设,基地从温州市高教园区高校中聘任符合条件的教师担任仲裁员,在有关实务部门的指导下,带领法学及其他相关专业见习和实习学生,为社会提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为师生提供“零距离”实践教学服务。

  “瓯江专创融合土木建筑实训基地”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和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针对土木工程和建筑学专业的实训基地,以学院牵头,骨干专业老师跟设计院进行产学研相关的课题研究,致力于打造以过硬的专业技能为抓手,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导向的土木建筑实训基地。

  据了解,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共建立了200来个校外实践基地。通过基地项目建设,促进了学院与社会联合培养人才的协同机制,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同时也为深化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标签:温州大学;温州市;实践教育基地;高教园区;人事争议;土木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学院;校外实践;劳动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