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想当老师的看过来 2018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

2018-03-26 19:08: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蔡宇冠)今天下午,杭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2018年上半年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3月29日-4月9日进行网上申报。

  凡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人员,均可在受理申请期限内,向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申请人户籍或人事档案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分别向江干区、萧山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

  根据教育部规定,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结合现场确认的方法进行。杭州市受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网上申报阶段:3月29日-4月9日,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阶段为政策咨询、现场确认及受理申请阶段:4月11日,申请人如有政策疑问,可至本人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咨询(也可电话咨询),确定本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4月12-22日,申请人至指定医院体检;4月23-24日,由各区、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进行受理审查。

  相关信息请通过杭州教育网(网址:www.hzedu.gov.cn )各区县(市)教育网查询。

杭州市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点

现场确认点.png


标签:教师资格;杭州市;人事档案;申请人户籍;教育网;教育局;咨询;浙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集聚区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